早晚秃头的金融狗

爱好小吴老师,理性分析搞老男人的可能性

【all叶】在下售楼先生,请问有何贵干①

叶修找了份工作,这本来没什么毛病。但是叶修其实是不大愿意的,谁叫自家爸爸担心自己没有社会工作经验,有朝一日饿死在外面。

毕竟叶家爸爸养叶修一直都十分的佛系,就像以前流行的蛙儿子一样。十五岁就离家出走,一年也就联系那么几回,打完世邀赛回家本以为就能乖乖哒。

万万没想到,天伦之乐没得,叶修天天和朋友们出去。不是去俱乐部,就是去打游戏,简直急白了至少两根头发。

说好的乖巧呢?说好的陪伴老父亲呢?一样都没兑现。于是叶父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让自己的大鹅子正正经经的上个班。至于在哪上班嘛,不如就去叶秋最近才开发的楼盘好了。

叶父觉得这个想法不错,第二天早上就把自己的大鹅子往小鹅子那里一丢,心想这样的话,自己就可以每天看到大鹅子乖乖回家和自己一起愉快的吃晚饭了。最重要的是能尽情的投喂修修了,计划通。

道理是这个道理,看起来没毛病,但叶父怎么也想不到,第一天上班就有人试图假借买房的名义,拐走自己可爱的叶修修。

Tbc

评论(9)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