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秃头的金融狗

爱好小吴老师,理性分析搞老男人的可能性

【all叶】魔法学校哪家强

前方预警

沙雕魔法学校

哈利波特背景

你猜修修哪个学院


众所周知,级长都是怪物。

尤其是在今年的霍格沃兹。

没毛病,没毛病,诸君看看咱们一进校就席卷八荒的那个叶-十项全能-现充-修就知道了。

叶修出自古老的纯血家族,可追溯至旧王朝时期,背景不是一般的深厚,因此和苏沐秋,韩文清,周泽楷并称斯莱特林F4。顺带一提,这个略显羞耻的称呼还是苏沐秋的妹妹提出来的,对,没错,就是那个被誉为最具天赋的女巫苏沐橙。

问题来了,新一代的巫师为什么饱受狗血麻瓜剧的荼毒。

不过话说回来,新一年的魁地奇就要开始了,不过叶修对于这种激烈运动向来不感冒。叶修决定在看台上做一只愉快的吉祥物就万事大吉,可是麻烦不因为不参与就不找上门。

魔药课的教授王杰希对叶修展露出的特殊天赋很感兴趣,甚至还想赠送一只猫头鹰给叶修。(那只猫头鹰一看就是和王杰希宠物的伴侣)叶修当然选择拒绝他,毕竟他已经有了宠物,而且还是苏沐秋之前为他找来的。

说起叶修的宠物,也是十分的不同寻常,年轻的巫师总是热衷于探险,苏沐秋和叶修常常结伴去往各种神秘地带,他们是在德国的黑森林里发现的这只金色尾巴的小龙。

说来也奇怪,虽然是苏沐秋先捕捉到的,但这条小龙却和叶修更加亲近,粘人的样子压根不像条龙。后来叶修就给这条小龙取了名字,就叫一叶知秋。

咳咳,扯远了。魁地奇比赛,王杰希盛情邀请叶修和他一起坐贵宾席,叶修有些无奈,要么和自己的母亲坐一起,要么就得和王杰希坐一起,不过,比起被母亲rua头发,叫修修宝贝,叶修最终还是选择坐在王杰希身边。

王杰希对此一本正经喜闻乐见,还能空出手来贴心的为叶修准备了毛皮软垫,毕竟据王杰希的观察,叶修喜欢羊毛垫,因为他宿舍里的沙发和床上都是羊毛垫。(天知道老王咋得到的情报)

每年的魁地奇也都大同小异,一般情况下,都是那群狮子拿冠军,今年场上的就是黄少天,嘴炮技能和敏捷程度成正比。

某种意义上确实很优秀呢……

叶修心不在焉的看着,王杰希则是聚精会神的看比赛(划掉)琢磨明天的魔药课如何点叶修的名。

散场之后,苏沐秋立马勾上了叶修的肩膀,准备一起回宿舍,接着脑袋一沉,那条皮皮龙蹲在了头上。

叶修戳了戳一叶知秋的尾巴,小龙乖巧的顺着叶修的手爬了下来。“你又带一叶知秋去哪了?”

苏沐秋不以为意的摆摆手“就是去后山晃了晃,带它吃个午餐。”

叶修感觉自己的宠物早晚有一天会被苏沐秋宠坏……

周末的日程总是很满,叶修往往会收到许多的邀请,百分之八十都是去喝黄油啤酒的,叶修也只能喝这个,没有酒精的饮料。

至于剩下的,都是黄少天发的,切磋巫师技能,总之没有空闲的叶-人缘好-被众人暗恋-修的日常。

至于某个打着观战名号的怎么看怎么都不像狮院的喻文州,经常暗度陈仓,读作交流战术,写作近水楼台的攻略技巧实在让周泽楷叹为观止。并将眼神投射给江波涛同学。

可惜周泽楷忘记了最重要的一点,事关叶修,同学情,自助翻译功能都是不可能提供的。

就像魔药课,叶修一定会生无可恋的被王杰希点名一样,随机伴随着斯莱特林加分。

从老师到学生,大家都发自内心的喜欢叶修呢,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8)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