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秃头的金融狗

爱好小吴老师,理性分析搞老男人的可能性

【all叶】非主流霸道总裁

前方预警

路人视角

各种狗血窒息操作

全程都是单身狗





我叫王晨,是一个标准的霸道总裁,年方二八。 中间加个十。 霸道总裁的生活总是这么平淡且枯燥。枯燥个屁!那是对于不喜欢荣耀的霸道总裁,我堂堂上市公司掌权人,想给联盟投资多少就给联盟投资多少,生活从来都不枯燥,除非不能给叶修打钱。

……好像有哪里不对。

言归正传,我们王氏集团,家大业大,关系深厚,涉及多个产业,近年加大了对电子竞技产业的投资力度。当然,这个近年要从本人继承家族企业算起。 我平时不苟言笑,工作兢兢业业,从不迟到早退,甚至还会主动加班,因为多工作一个小时就能多给偶像打十万,这么好的事情怎么能不做。

我凭借自己的能力,成功的在二十岁就当上了叶秋粉丝全球后援会的会长,光荣的成为了一个粉丝头子。这绝对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虽然我的狐朋狗友都说我是仗财欺人才得来的,哼,有本事说我,你们有本事给叶修打钱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都是小气鬼。

顺带一提,我比当时那个同名同姓的某总裁还牛逼,没错,我打钱打的比他多!我,就是这么优秀!

因为每年给嘉世和联盟打钱,我经常获得一些vip待遇,全明星赛的贵宾席,各种见面会的门票,总之,能参加的活动我要参加,不能参加的,创造条件也要参加,近距离和偶像接触的机会可遇不可求。

虽然每次参加我都觉得气氛怪怪的,不过那都不是问题,叶修最牛逼,叶修最靓仔,但求一哔叶修。 哪怕后来叶修退役,受攻击,那又如何,我知道叶修有多努力,是后期的嘉世架空他,没人愿意配合他导致的,我不是专业的,但我有专业的亲戚,没错,微草队长王杰希是我的大伯的二叔家的长孙。

关系远了点,架不住我天赋异禀,亲和力惊人,所以也时不时和他交流感情,主要是叶修的感情。

不过也就是后来和王杰希搭上线之后我才知道,原来之前各种比赛现场奇怪的对手之间的气氛根本不是我的错觉,联盟里的这些男人竟然对我的叶修,我的靓仔,怀有不可告人的心思,果然,叶修是任何方面都很优秀的男人,不愧是我的偶像。

于是,我,王晨,年轻的霸道总裁从叶修的粉丝头子变成了各种cp的粉丝头子,没错,真男人就应该爱男人。 自从觉醒了这个属性,我不仅想其他选手搞修,要不是我不能成为职业选手,我更想自己搞修。

现在的我更强了,也更骚了,这都是和王杰希学的。 实际上经过本霸道总裁缜密的分析,联盟里的男人除了叶修,都骚。一个更比一个骚,套路一个比一个 深。

什么请教战术,交流策略,别以为我没看见蓝雨队长搭在叶修肩膀上的手,聚餐还要撒娇脸红翘起呆毛,恃美行凶的轮对队长周泽楷,打着辅导后辈旗号,笑得一脸和善的自家亲戚王杰希,咳咳,这个就不说了。

万一王杰希成功了,叶修岂不是四舍五入成了我的……想想还有点开心,嘻嘻嘻。

咳咳,扯远了,我是一个严肃认真的霸道总裁,怎么能有如此投机取巧的想法。

再说一次,我是一个霸道总裁,我的生活从不枯燥,因为我有一个叫叶修的偶像。

评论(3)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