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秃头的金融狗

爱好小吴老师,理性分析搞老男人的可能性

【all叶】云治ⅲ

最后一篇

日常向

时间线

叶修退役后

以上




小点是叶修养的狗,年纪在狗中算是很大的了,最近比较喜欢趴在叶修房间的飘窗上晒太阳。

胃口也变得比以前小了,但只要看到叶修就会冲到脚边,迄今为止,叶秋都没想明白为什么这条老狗从小到大都更喜欢叶修。

叶修一个摸头杀表示这完全是基于人品。

叶秋,二十九年人生中第N次想要锤自家双胞胎哥哥,迫于心中爱意,又默默的放下了手。




周泽楷的脸是联盟第一帅,这个,没什么异议,至少在路人眼中是这样。众所周知,长得好看的人大多数不觉得自己好看,周泽楷也是其中翘楚。一代枪王心里,最好看的人莫过于前辈叶修,尤其是叫自己小周的时候,每次听到,都会觉得心尖尖颤了一下。

江波涛看着旁边一脸粉红色小花花的队长,无奈的扶额,所以说为什么粉丝会觉得周泽楷不会恋爱啊。

看这满心欢喜,看久了竟然会有一种迷之娇羞感?哪怕没笑,这眼里都快溢出来了好吧。

事实证明,不朝夕相处是不能了解一个人的真实性格的。


拾壹

韩文清刚认识叶修的时候觉得他特别欠揍,很大程度上,要不是因为那张看起来特别无辜的脸,可能叶修已经被气急败坏的对手套麻袋了。

韩文清属于那种年少老成的人,生活作息也很自律,秉持着站有站相坐有坐相,食不言寝不语。

碰上叶修就等于全部拉倒。

叶修总有办法让韩文清无可奈何的迁就他,打破一些细小处的坚持。

不过这样的状态并没有持续多久,可能三四年或者四五年,韩文清也记不太清楚了。

有的时候,岁月总会让美好的记忆模糊界限。

后来叶修变得不那么随心所欲了,倒不是说之前过分,叶修的小小任性只会在合适的范围内,绝不会让你真的感到不舒服。

只是成熟了,长大了,变成一个更好的大人,彻底的脱离了少年的行列。

偶尔回想起十八岁的叶修,韩文清总是会带上一丝笑意,虽然也会让看到的霸图队员感到震惊就是了。


拾贰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皓月清凉,你是人间曙光。人海冷漠,你是人间炽热。万事浮沉,你是人间归途”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