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秃头的金融狗

爱好小吴老师,理性分析搞老男人的可能性

【all叶】社会主义兄弟情

同居日常

琐碎的事

各种沙雕行为

大家都是直男

除了喜欢叶修

没毛病

以上




搬出学校外宿,叶修一点负担都没有,财大气粗的母上大人直接为叶修购置了一套学校对面的房子,跃层式200平,独立书房,三个卫生间。

完全没有身为富二代自觉的叶修,决定合租,不对,应该叫以房东的身份邀请同学一起住。

因此在校园网上发布了招租信息,性别男,经管院大三,诚招男性室友,无不良嗜好,月租面谈,价格实惠……

总而言之,开价十分良心的叶修在三天后就收获了新鲜出炉的室友。

外语学院的韩文清和法学院的张新杰。

叶修的效率很高,当天就签好合同,发钥匙,拎包入住一条龙服务。

和室友相处还是很融洽的,大家都不会打扰到彼此,房间的隔音效果又很不错,总而言之,叶修除了一开始有些惊讶韩文清和张新杰的感情之外,十分接受良好。

要问叶修怎么知道的,这两人天天一大早雷打不动结伴晨练完了之后吃同样的早餐,一有空就你烧饭来我洗碗,只要不是眼瞎都看得出他们是一对。

至于为什么每次还叫叶修一起吃饭,叶修心想那当然是因为自己是房东,不过嘛,吃饭可以,晨练还是算啦,叶修拒绝做电灯泡。

一个学期过去了,韩文清和张新杰铩羽而归。

一直到最后,韩文清和张新杰都不知道,是什么让叶修一直不可接受他们的追求。明明洗衣做饭样样精通,照顾的无微不至甚至把叶修养胖了两斤。

那么多天晚上在厨房,卧室,阳台,浴室的暗示,叶修是一个都没有接到,甚至觉得韩文清可能已经发展到要和张新杰领证了。

这是何等的你爱他,他不爱你,我却爱他的悲伤爱情故事。




叶修在下学期迎来了新的室友,经管院的学弟,喻文州和黄少天。

风华正茂,一表人才,除了话多其他都好的黄少天同学其实对叶修一见钟情。

事实证明,一见钟情是不靠谱的,当然,喻文州的日久生情同样对叶修没用。

黄少天为了掩护,拉上自己的好哥们喻文州一起住进了叶修的家,本以为这样就能登堂入室,近水楼台,相依为gay,早晚封后,却没想到折戟沉沙,关键折的又快又狠。

黄少天别的不说,要说起拉进关系他绝对是个高手,两小时就成功让叶修答应黄少天晚上一起打游戏,此时的黄少天还幻想着能够带汉吃鸡,叱咤整个战场,哪里想的到开局就被干掉全程被叶修带飞的人间惨案。

黄少天是个男人,是个真男人,从此立志苦练技术,发奋图强,早日击败叶修,用王霸之气征服这个该死的甜美的男人。

道理大家都懂,一个星期之后,黄少天就被叶修强势拉去查论文资料了,美其名曰锻炼专业能力。

黄少天的计划再一次胎死腹中。

喻文州微微一笑,左手拿专业书,右手鼠标,真诚的向叶修发出图书馆以及网吧的组队邀请。

所谓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黄少天暗暗的想,古人诚不欺我。

叶修对此感到苦恼,免费劳力是很好,但是还会强制没收香烟,逼迫喝下各种老广味养生汤。

猪肚鸡虫草花也就算了,关键还有什么“男人的加油站”系列的诡异炖蛊 ,难怪黄少天有时候行动会过于奇怪,看来是从小喝的。

比如上次叶修穿着裤衩晒衣服,黄少天就用一种极其扭曲的姿势大爆手速的拉上窗帘,挤走叶修,夺过洗衣盆自告奋勇代劳。

还有一次竟然看着叶修突然流下了鼻血,那天叶修参加活动,人数不够被抓壮丁套了一件女式汉服来拍照,刚准备上楼脱掉就看到黄少天直愣愣的站在房间门口流鼻血。接着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厕所。

后来喻文州知道之后,晚上就炒了三盘秋葵,并且暂时扣留了黄少天的饭卡。

叶修感叹一下喻文州的心黑和对其男友的捉弄,十分看的过去的喝了两大碗排骨汤。

并且十分贴心的在情人节这天回了趟老家,将房子留给两人。

策划周密的告白就这么没了正主,喻文州差点绷不住脸上的微笑,电光火石之间想到某种可能。



然而,来不及了。

情人节结束没几天,叶修接到某知名大学的offer,直奔北美。

至于房子,叶修说直接续约到这一年结束,不用多交钱。

黄少天表示,这不是钱的问题,好吧,钱也是问题,不然叶修难道以为在有能力的情况下,不管是前室友还是刚刚抛下的两个学弟,会轻易放弃?

那必然是追着跑。

叶修反正是没想到,大洋彼岸的张新杰在查到航班信息之后,推了推眼镜,看向窗外。

评论(18)

热度(2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