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秃头的金融狗

爱好小吴老师,理性分析搞老男人的可能性

【赵李】儿童节

京州的六月已经很热了,不过一般孩子六月头可不放假。

暑假得到七月,至于赵瑞龙的大学暑假,那得到七月十号,比中学的时候还晚,因此苦着脸,宿舍还没风扇吹。

想个办法吧,跑去蹭风扇。

赵瑞龙大一的时候李达康还是他老子的秘书呢,彼时的市委办公室,那可是装了空调的。

因此叮铃空隆的爬上市委三层小楼,趁着办公室他老子不在,直接开门进去凉快凉快。赵瑞龙理直气壮的沙发上一坐,看着李达康变魔术一般从隔壁拿来一罐可乐。

至于说了句少喝点权当没听见。

笑嘻嘻的喊声李哥就什么都有了,这感觉真不错。

高二考砸的期中数学卷子还是李达康签字呢,怕啥。赵瑞龙丝毫不慌,甚至就着可乐幻想起N年后牵着李达康到他老子面前说,看,这是您儿媳妇。

不过赵瑞龙还是嫩了些,毕竟属于小朋友,大人可不会过儿童节啊,赵立春回来的时候一个眼神就让赵瑞龙乖乖走人了。

不为什么,就因为上个月教训过,李达康是他秘书,不是赵瑞龙的保姆。

尽管赵瑞龙打心眼里认为李达康是自己未来的亲密爱人,父子俩都把李达康个人往心理想,面上却都装的很像样。

要不怎么是一家子呢。

六月一号的太阳属实热辣,赵瑞龙结束追忆过往,开始面对现实。

面对现实有点难为他,也有点难为赵包子,十五年前李达康接他放学,十五年后他送包子上幼儿园,天道好轮回啊。

赵包子是他爹四十七岁上才得的,怎一个宠字了得,要不是还有李达康在,早把京州翻过来了。

别问,问就是老赵只允许包子牛逼。

赵包子甚至是老头子亲口承认的化身啊,这谁能比她牛逼。

因此曾经唯一的儿子,如今跟下饭小菜也没什么差别了,送来也就算了,还走不了,甚至要顶着烈日,给赵包子撑场子。

什么汉东杰出商人,什么纳税大户,都他妈放屁,还不是得撅着腚骑瑜伽球,完事还要喊加油。

赵瑞龙心里苦,但赵瑞龙不说,甚至还得被包子同志指导动作。

回家后,赵包子神采飞扬汇报今日情况,赵瑞龙拉开冰箱寻找可乐宝藏。

可惜没找到。

冷藏里全是健康蔬菜,冷冻里全是儿童布丁。

赵瑞龙的心脏直降零下十八度,何止被打回来的美食城项目,现在连屋里的美食都保不住,他赵瑞龙早就不是当年的大猛龙了。

可悲可叹,可悲可叹。

赵瑞龙只能切了一片柠檬泡冰水,看着窗户口,他爹跟李达康从同一辆奥迪下来,头靠着头,你拿我包,我拿你纸的走进家门。

问题就出在这,想当年都怪自个太年轻,一冲动跑他老子面前说:“爸,我想让李达康成为我们家人。”

赵立春当时表情从惊讶到欣喜,再从欣喜到欣慰。

赵瑞龙也很高兴,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心爱的李哥成了他老子的人,是的,是家人,只不过得喊妈。

喊妈没什么大不了的,难受的是他老子下手如此快狠准,快到赵瑞龙刚意识到自己不是小朋友的时候,李哥就成了小妈,而不是媳妇。

造孽啊。

带孩子带到英年早秃的赵瑞龙摸了摸自己的发际线,对着进门的李达康亲切的喊了声妈。

最后很愉快的被赵立春赶了出去。

“你都三十几了过什么儿童节!”

大龄儿童不行啊,反正我还没结婚,但赵瑞龙可不敢说出口,要不然就不是被赶出房间门,而是家门。


评论(3)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