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秃头的金融狗

爱好小吴老师,理性分析搞老男人的可能性

京州八卦之夏日特辑

夏天的京州就是个大型火炉,市委围墙的爬山虎也挡不住太阳的全力以赴,会议室里空调开到26度,别问,问就是节约,保护环境,生态平衡。

财神爷擦擦汗,摘了眼镜又戴了回去,事情棘手的很,谁不知道京州又得引进一批新产业,投资商多了也不是什么好事情,至少对于财神爷来说他已经很久没有吃过普通减脂餐了。

桌上的体检报告压在一沓子拨款申请下面,低密度高密度胆固醇和血脂一同起飞,体重更是不用说,前两天体检去医生反复交代他要减重要注意内脏脂肪,内脏脂肪等级8.5足以傲视群雄了。

李书记排他后面,内脏脂肪只有他的一半都不到,至于体重更是满两百减九十,一个二百一,一个一百二。

问题李书记他知道,把绿茶当水喝,常年都是绿叶菜当道,唯一爱吃的就是鲫鱼和鲈鱼,连京州特产熏鱼都是不吃的,至于为什么清楚,还不是李书记每次发福利都把自己的熏鱼礼盒让给财神爷。

钱局长,也就是财神爷,摸摸自己的耳垂,再瞟了一眼吴市长的报告。彻底愤怒了。

因为吴市长和钱局长是市委出了名的爱吃,不光爱吃还会吃,更离谱的是钱局长不爱吃甜食,而吴市长甜食点心不离身,但是,吴市长的指标也是好的惊人,除了血糖略高,快到上限,其他都是媲美李书记。这合理吗?钱局长扪心自问。

李达康李书记倒是一点烦恼都没有,甚至还有心情调侃钱局长:“财神爷,一会午饭食堂的鸭子少吃两块,分给咱们吴市长呗,他就爱吃甜口酱鸭。”

钱局长表明点头示意,暗地里盘算晚上批文件的时候把吴市长放在他茶几肚子里的核桃酥送给副局长的孙女。

吴市长为什么瘦,纯粹是跑细的,谁叫李书记有事没事都叫吴市长参加各种后勤类会议,还有露脸劳动。工会主席都知道绿豆冰糕买蔓越莓味的准没错,吴市长一来,手口并用啊。

既做工作也吃美食。既跑基层也喝奶茶,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吴市长装支付宝纯粹为了买奶茶,市委对面那家的鸡鸣赐茶这个月已经卖给吴市长12杯乌梅汁了。

李达康已经习惯看到吴市长一手抓着冰奶茶一手加班写文件的样子了,偶尔还会关心两句,顺带摸个家里杏枝做的枣泥糕给他。

补充能量嘛,费脑子的。

“合着我就没有。”钱局长将拨款申请签字盖章交给李达康的时候,实在忍受不了发了句牢骚。

“这不是为了你身体好嘛,一会晚饭叫食堂烧个酸菜鱼给你,怎么样?”钱局长刚要说好,谁知又被塞了个文件。

“咱们引进的塑化颗粒高新企业园区最近得动土,下周三咱们一起开个会研究一下,最好呢,腾出个八千万左右,后面二期再说二期的话。”

钱局长就知道,从来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等着他,食堂小灶的酸菜鱼也不会白白送给加班的自己。李书记,没有心,这一点得记住了,要不然永远被套路,哼。

钱局长转身出了办公室,不然还能怎么样,万一再待久一些,何止是一个园区文件,弄不好就得要提前预备第三季度陶吴工业园的资金了,那就不是一盆酸菜鱼能解决的事情了,至少得加两笼肉包子和一碗鸭血混沌。

吴市长喝完手里的乌梅汁满意的打了个嗝,然后摸向茶几?!

他的核桃酥没了!谁拿了他的核桃酥!

“啊楸。”钱局长看了看温度计,显示外面室温三十八度,自己怎么会打喷嚏,一定是热伤风,肯定不会是李书记在念叨自己。肯定不会。


评论(11)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