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秃头的金融狗

爱好小吴老师,理性分析搞老男人的可能性

【all叶】young and beautiful

私设如山

血族叶修

年龄操作有


时间如流沙,越想抓住它,越是流失于指缝之间。

岁月偏爱于你,

被黑暗眷顾的孩子。


叶修活的岁数挺久的了,算算也有好几百年了,和双胞胎弟弟一起被称为血族最强大的双生子。

在别的种族里,双生子多半象征不详,不过叶修叶秋不同,双生代表的是力量的倍增。

血族里极少出现双生子,不是因为不存在,而是在母胎里便会互相争强资源,最强大的才会诞生,力量集于一人,叶修叶秋能平安诞生足以证明他们的天赋异禀。

更遑论两人的父母本就十分强大。

不过血族的日子,某种意义上也能称得上枯燥乏味,权利,财富,鲜血,成百上千年日复一日都是围着这几样东西打转。

叶修不是很能欣赏同族极力吹捧的处子血,比起这个,他更偏爱蕴含强大力量的血液。平时除了偶尔品尝在战争中死去的猎人血,就是和叶秋互相吸血。

足够强大的血族,其实没有人类想象的那么渴求鲜血。

血族的皮囊都很好看,加上强大力量带来的青春永驻,叶修一直很受欢迎,无论是血族,还是人类。

是的,还有许多人类。

叶修没什么恶趣味,但有的时候确实想要喝到合口味的鲜血,就得亲自动手。

仁慈谈不上,不过叶修讲究一个你情我愿,这些年教廷的神职人员,猎人,术士,法师,圣骑士……涉猎可以称得上广泛。


神的背叛者


庄严的大教堂暗藏密室,那是某个主教留给叶修的休息室。

叶修把玩着一根权杖,璀璨的红宝石在手间滚动,折射的妖异光辉映射在指尖和下颌。

红衣主教缓步走向他,将圣袍整整齐齐的叠放好,为叶修献出了自己的脖颈。

“张新杰,你真的没什么想要的吗?”

“没有。”

“那你可算的上给哥无偿献血,这么好的事可到哪找啊。”

一点血液,不值当什么,重要的是将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永远的留下,才是最重要的。

受过圣光洗礼的主教的血,是任何一个黑暗中成长的血族无法拒绝的,多刺激,更何况甜美异于常人。

一开始只是为血液着迷,张新杰计算的很好,密室里布置的不只是漂亮的棺材,一道道符咒,法器,都隐藏在不知名的地方。

经过很久的练习,哪怕是被吸血时快感倍增的时候,也不会忘记施咒的顺序。

但不是现在,时机尚不成熟。

平日冷淡禁欲的大主教,两颊酡红,甚至在微微的喘息。叶修有些干渴,但不是想要血液。

张新杰再一次主动奉上了双唇,在一个个接吻中逐渐占据主导,将叶修慢慢的推入了棺材中。


向黑暗效忠的骑士


周泽楷从小学习的就是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骑士,为君主冲锋陷阵,为主人奉献赤诚的鲜血。

天赋惊人,可是胜过于此的是美貌。

贵妇人的调笑,年老君王粘腻的眼神流转于周泽楷的脸庞。周泽楷不善言辞但并非不通世事,这个城邦已经不适合再待下去了。

自从上一次战争结束,老国王不断暗示他成为内庭侍臣,不再做骑士。周泽楷只能选择离开,带上不多的行囊,骑上那匹战马游历四方。

周泽楷是在一条河边遇见的叶修,叶修看起来很普通,除了在丛林中显得过分整洁的衣裳。

虽然知道有问题,可周泽楷仍然鬼使神差的答应了叶修的邀请,和他一起结伴走出丛林。

一路上,周泽楷渐渐放下怀疑,叶修熟练的在不弄脏衣服的情况下打死猎物,削尖树枝,烘烤食物……

一切都很自然,叶修甚至带着周泽楷认识了不少稀有的植物,纠正周泽楷的战斗姿势。

毫不吝啬的教导,细微处的各种照顾,叶修是头一个关注周泽楷本身多于相貌的人。

理所当然的,沦陷于叶修的目光中。

那是一座城堡,富丽堂皇,灯火通明,叶修果然是底蕴深厚的贵族小少爷啊,周泽楷也曾听说过南部有些贵族擅长教育继承人,优秀的贵族少爷,就是像叶修这样的吧。

周泽楷走进去,背后的门关上。

阻隔了的,不只是外面的风景。

周泽楷喝了几口红酒,叶修看起来也很享受那些“红酒”的味道。

略有些昏暗的灯光,似乎让空气里散发一些不详的气息。

酒足饭饱之后,大半个月的疲劳自然也席卷而来。周泽楷走到了叶修为他安排的卧室,适度的酒精让他忽略了那隐藏在华丽四柱床下的黑色棺材。

深夜,周泽楷感到燥热,一种说不上来的危机感席卷心头。叶修的脚步很轻,却没想到惊醒了周泽楷,叶修轻笑了一声,仍然来到了周泽楷的身侧,周泽楷迅速的抱起了叶修,转过身,叶修错愕。周泽楷有些紧张的将叶修藏好,“危险,前辈。”

叶修差点被逗笑了,千算万算,没算到小骑士这么耿直。

再怎么提防,危险明明就在身边啊。

至于后来,自然还是饱餐了一顿,周泽楷专注的望着一脸晏足的叶修,在第二日的夜晚,向叶修献上了象征永久效忠的短剑。

并且成功的在半个月后,献上了其本人的“短剑”。



随缘后续掉落

TBC



评论(9)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