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秃头的金融狗

爱好小吴老师,理性分析搞老男人的可能性

【all叶】爱情骗子我问你①

没心没肺

撩了就跑

芳心纵火犯

我眼里只有银武

沙雕修罗场



叶修是个妖,本体是一只狐狸。

不是九尾狐的那个狐狸,是雪狐,就是毛茸茸,白嫩娇小的那种,耳朵和尾巴都小小的。

狐族的修炼方法翻来覆去就那么几种,叶修学习速度极快,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再加上长辈有心磨砺他,就在百余岁的“稚龄”下山游历去了。

妖,成年都是三百岁,叶修这么早下山,别的不提,一母同胞的狐狸叶秋第一个不放心。自家哥哥又白又嫩,娇娇软软,明明比自己早一点出生,修炼比自己好却没自己健壮,山下那些愚蠢人类指不定怎么以貌取人欺负叶修呢!

事实上叶秋猜对了一半。

确实以“貌”娶人。

话说叶修下山的第一年,遇着一个哥儿抛绣球召婿,这世道,哥儿虽比女子地位高,但也有限,家业还是默认为男人继承。

叶修骑着匹通体雪白的温顺母马,仰头看着热热闹闹的阁楼上,据说即将抛下绣球的张家哥儿。

至于主人公,那位闺名佳乐的“哥儿”一眼就看中了在最西边马上的叶修。

要说这也是巧,都说穷家富路,叶修身上的盘缠也快用光了,虽说可以用术法变出钱,但叶修不愿欺骗人类。遂最近几日,着实过的紧巴。

绣球正好就落在了叶修的手里,精准的很,要说这张佳乐没几分能为,那是不可能的。

叶修眯了眯眼睛,愉快的接下了绣球,被好些个家丁侍女带上了阁楼,引入内室。

这“哥儿”端的是一副好相貌,眉目清俊,削肩细腰,只是这身量意外的高,竟比化为小少年的叶修还高出半个头来。

和展现出的美貌相反,张佳乐没有丝毫娇柔的作态,反倒处处透着利落干脆。

有意思,叶修默默的想到。

狐妖,本性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聪慧机敏,如今的境况当叶修留下来呆一段时间的想法更加坚定。

张佳乐招呼下人离开内室,就剩他和叶修对座,张佳乐毫无哥儿的羞涩,开口便是何时成婚,甚至亲自拿来软尺为叶修丈量尺寸。

叶修一抬手挡住张佳乐,张佳乐顺势一推,两人就这么在桌上交起手来,叶修在勾走软尺的同时还抠了一下张佳乐的手心,笑得眼睛眯起来,张佳乐觉得自己临时挑的“夫婿”实在是让人心痒,像只小狐狸似的。

张佳乐让人领着明显不简单的叶修去厢房休息,自己则是在房中独自擦拭那泛着紫黑色光芒的袖剑。

深夜,一个健壮的黑衣男人翻了窗户,叶修五感本就比人灵敏,种族天赋可不是吹的。但叶修就是想看看来人究竟想做些什么。

男人看见床上躺着的显然十分清醒的叶修,也就不再故弄玄虚,直接拉下面罩,露出一副英武的脸孔。

“爷倒是没想到,张佳乐挑了这么个妙人。”

孙哲平此时比起惊讶于多年好友安排“夫婿”在最隐秘的东厢房,更多的是对叶修的逗弄之心。

可叶修会这么甘愿被调戏?开什么玩笑,叶修可是他们一族最清新脱俗的一朵奇葩,同族在以情入道,叶修在练剑,同族成双成对,叶修还在练剑。

比起谈恋爱,叶修更爱练剑。

孙哲平在观察叶修,叶修何尝不是在观察孙哲平,这人虽然不拘礼节,可是内息深厚,剑意外泄,明显是个高手,这可了不得,叶修有些手痒,白天碍于张佳乐是个哥儿,没有比试尽兴,不过浅尝辄止,如今有个“皮糙肉厚”的陪练送上门来,何乐而不为呢?

叶修迅速挣脱刚刚孙哲平的压制,披头便是一掌,以疾风之势虚晃过去,孙哲平能避开本就是意料之中,叶修抽出腰间软剑,孙哲平也抽出了背上的重剑,两人打的火热。

正在战意酣畅之时,木门吱吖一声被打开了,张佳乐看着自己的好友和叶修以一种一上一下的姿势,两柄剑,两个人,贴的极近,几乎感受到彼此的鼻息。张佳乐征住了,若是不看那两把互相架在脖子上的剑,这可比自己和叶修更像夫妻。

叶修愣住了,赶忙把剑藏到身后,笑嘻嘻的解释两人就是切磋一下,一副大男子气概的说这么晚还打扰到贤妻休息,实在是为夫的不是云云。

张佳乐差点被气笑了,打就算了,屋内装饰还毁坏了不少,可是看着叶修的样子,实在又说不出斥责的话来,再看叶修无辜的下垂眼,张佳乐当即决定牺牲孙哲平,于是拽走了孙哲平还勒索了两张银票赔偿损失。




首个修罗场达成

下一个搞蓝雨


评论(1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