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秃头的金融狗

爱好小吴老师,理性分析搞老男人的可能性

【all叶】我的姐姐不可能是万人迷

性转叶修

全程沙雕

夏天的地铁里冷气打的再足仍然架不住高峰期的人流,再者说H市的温度也着实高了一点。
地铁里禁烟,叶修只能安慰自己的叼着根芒果味的棒棒糖,想着沐橙放进自己包里的糖还剩几颗。
这时,闪光灯晃了一下,叶修反应很快,职业选手的手速可不是吃干饭的。 “小弟弟,我的裙底好看吗?”
叶修瓷白色的纤细手指牢牢扣住了坐在自己面前的男人的手腕。 叶修怕热,夏天都是随缘翻各种颜色的短裙穿,图个凉快,但这绝不是给这种变态偷拍的理由。
叶修压低身体,虽然身形单薄,可是气势惊人,艳丽的红唇还带着一丝甜甜的糖果气息,附在男人耳边却好似恶魔低语:“我已经报警了,留下证据了哦。” 男人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被叶修拍了照,连同手机上刚刚的“杰作”。
而周围的几个乘客好像也十分乐意为如此有魅力的女性效劳,直接帮助叶修拧送男人去乘警办公室喝茶。 “喂,沐橙,路上有点突发情况,耽误了一会儿,大概还有二十分钟到地方。”
“姐是那样的人吗?真的是有点事,不是去买烟,我没有偷偷去买烟。” 叶修打完电话,快步向兴欣走去,将视线从地铁站旁小卖部的烟盒上依依不舍的挪开。
叶修回到兴欣的宿舍楼,迅速扑向小沙发,和空调相亲相爱。 等到从外面的热浪中恢复之后,叶修就满血复活一般的和荣耀女神私会了,并且愉快的打开一瓶快乐水。
“叶修姐,少喝一点冰的,你快来姨妈了,要注意一点呀。” 苏沐橙一边说一边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一点,不管怎么说,叶修每次生理期都元气大伤的样子和贪凉必然有很大的关系。

“知道了,沐橙。”

“哦,对了,正好夏休期,下午我们一起去做指甲吧,正好明天秀秀要来H市。”

“不去,我要下副本。”

“那要不去逛街?”

“不要。”叶修对逛街十分拒绝,想想每次逛街都被各种摆弄,试衣服,叶修就心累。

---------我是第二天的时间线-------

“云秀,这叫一个人来玩?姐两眼一点五,你别欺负姐。”

楚云秀一撩她迷人的大波浪,笑得格外亲切:“本来我是一个人来的,哪里知道这些家伙听说我准备看你,就死皮赖脸的跟上了。”

楚云秀递给叶修一个小袋子,表明是小礼物,叶修瞄了一眼就知道是新版的女烟,俄国货,带劲,而且看着还贼漂亮。

光看烟盒,你都不知道这是香烟。

看在十分可心的礼物份上,叶修就假装看不见那几个“顺路”,“巧合”,做了同一列火车的男性后辈。

沐橙在一边偷笑,这些人打的什么算盘,她心里一清二楚,不过今天要来的可不止楚云秀,叶秋也要来,到时候叶修姐宿舍门口热闹就大了。

真诚的大眼同学,微草的好爸爸,在见到小舅子的第一刻就迅速上前一步,伸出手自我介绍,不过这自我介绍似乎颇为冗长,甚至涉及到什么上下三代都宠老婆之类的描述。

黄少天选手自然不甘示弱,一边攻击王杰希家里兄弟姐妹多,麻烦就多,一边不遗余力的诉说自己家庭简单,G市四季如春,气候宜人,美食繁多,力邀叶秋前去体验。

叶秋额头上的青筋一个一个都冒,眼看着形象粗犷的孙-前大龄退役选手-幼年大院邻居-现隐形荣耀投资商-哲平正欲开口。

叶秋直截了当的拉过叶修,严肃的声明叶家只接受上门女婿,其他一概免谈。

此话一出,瞬间就安静了。

叶秋对这样的场景十分满意,并且愉悦的拉过叶修去房间聊天。

然而叶秋高兴的太早了,一个小时厚,手机里收到了备注各自姓名呵家庭情况的“上门女婿候选人”。

叶秋高兴的来,原本想和自家可爱,温柔(秋弟弟自带滤镜)的姐姐和善友好的交流境况(忽悠叶修回家),表达一下关心之意(给叶修塞银行卡和各种生活用品),哪里想到会被一群臭男人接连打断。

叶秋事情很多,来看叶修已经是挤出时间来的,原本是来H市出差,晚上的飞机回B市,满打满算也就两个小时,到时间就得离开。

叶秋看着叶修没心没肺的和自己说再见的时候,内心的小人已经早撕扯手了,来自欧豆豆对醋意已经爆炸了。

当天夜里,叶秋就做了噩梦,梦里,白天看到的那些姐姐的追求者把自己挤到了一边,对着医生说,叶修怀上了他们的孩子,而医生竟然笑着说一人一个!

叶秋吓得一头冷汗,甚至想立刻回H市把身处危险的姐姐打包回家。

---------我是半年后的分界线--------

过年就要吃饺子,并且被父母致以亲切(催婚)的问候。

叶家也不能放弃这样的优良传统,只不过往年都是催叶秋,而今年的主要攻击目标换成了叶-真-大龄剩女-修。

这一点直接导致了,大年初二的早上,拎着大包小包的男人们纷纷登上叶家大门。

你问叶秋感觉如何,叶秋只能告诉你他满脸写着高兴,甚至想让来凑热闹的隔壁孙姓,王姓老爷子回自己家过年,更不要带着侄子来叶家拜访。

鸡飞狗跳的一天过去之后,叶家爸妈已经从担心叶修嫁不出去到担心叶修被抢亲的心里转变。

而叶秋,叶秋只是默默的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假的,我的姐姐绝不可能是万人迷。


让我们为联盟众人的小舅子

精神恍惚而感到惋惜

评论(10)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