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秃头的金融狗

爱好小吴老师,理性分析搞老男人的可能性

【all叶】请把绿帽戴好

已婚人士修

风情万种

在线批发绿帽

以上


我叫原谨,已婚,男。

我老婆叫叶修。

以及,最近他向我提出了离婚。

我感到十分困惑,我从事于金融行业,年入百万,洁身自好,八块腹肌,没有任何不良嗜好,我的妻子为何突然要和我离婚?

对此,我委托了好友,调查一下近期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顺带一提,因为工作繁忙,我不经常回家,不断往返于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差。我承认确实有一些,或者说很多疏忽了家庭。

可我每一次出差都不忘记给叶修带许多当地的礼物,每个月也给叶修许多家用,身上的每张银行卡的副卡也都交给了叶修。

我认为,从这方面来看,我对叶修算是很好的。

问题出在哪里,我不清楚,但我觉得也不在于叶修,叶修我很了解,我们相识多年,他不太爱交际,比起出门玩乐,更喜欢待在家里打上一天的游戏,更何况叶修的职业就是游戏主播,更加喜欢宅了。

要说什么出轨的猜测,我第一个不相信,骗谁呢,我媳妇叶修平日里除了买烟和去对面的小面馆吃早餐几乎就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圈子里熟悉的也就那么几个人。

同样是做主播的黄少天,我又不是不认识,谁不知道黄少天和叶修的经纪人关系好,我估摸着再等两年这一对也能成。

虽说我和叶修是男男家庭,可这并不代表我会阻止叶修的正常交际,哪怕黄少天举止经常过于亲密了一些,可旁边还有喻文州看着,我无需操心。

这么看,已经排除了两个人了,那么是谁怂恿我媳妇离婚的呢?

我一边翻着手中的纪录,一边绞尽脑汁的试图从中找出蛛丝马迹。

对了,还有一回,我回家有些晚,听到一些奇怪的声响,我警惕的环顾四周,将玄关柜子里的棒球棍拿在手上,一边轻声喊着叶修的名字。

叶修很快回应了我,我微微放下心,走进卧室,叶修告诉我,窗外工人正在修空调。

我虽然奇怪为何晚上修空调,不过那个工人看起来很专业,抓着空气泵和滤芯,似乎正在检查运转情况。

我也就没有太在意,只是这个工人看起来确实很帅,身材相当好,都快比上我了,就是一抬眼,看着不像个工人,反倒像……

叶修喊到:“孙师傅,麻烦快点,我老公都回来了,你赶紧修好就走吧。”

我笑着捏了捏叶修的手腕,心想叶修真好,说不定是许久没见我想要和我说私房话呢。

我突然灵光乍现,孙,孙,孙,那个姓氏,那张脸,好像是叶修签约的平台老板孙哲平。

我记得他,气势惊人的狠,那时候还纳闷,叶修签约就签约,竟然还能直接和大老板签合约,这咖位还挺大。

不不不,应该只是巧合。

继续往下翻阅,邻居?

我好像压根就没什么映象,看起来也不会是这个人。

纪录上写的很清楚,邻居王杰希时常串门,给叶修一些手作甜品之类的,其中有一回送了自己酿制的青梅酒。怎么看也是哪家十分贤惠的老婆,有夫之夫的,哪里会扯上关系。

然后是,片警。

片警韩文清,我想起来了,那个看起来一身正气的高大男人,除了有些想交钱包之外确实是个好人。

那次家里糟了贼,就是这个人帮忙调查,跑前跑后,很有耐心,最后还抓到了那个小偷。

后来似乎关系一直不错,每次附近出现什么事件,韩文清总是会上门来提醒叶修做好相应的防范工作,怎么看,韩文清都是一个敬业的人民警察啊。

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也许叶修只是在闹别扭,怪我回来的太少?

我想应该是这样,我放下手中的资料,开车回家。

只是我再也无法想象,家里大门的背后,是一幅多么震(黄)撼(暴)人(肆)心(意)的画面。

沙发,餐桌,阳台,散落的衣物,水泽声,拍打声,无处不在。


评论(24)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