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秃头的金融狗

爱好小吴老师,理性分析搞老男人的可能性

【饼李】满月酒

@一口煎饼果子 饼书记来吃粮啦


秉书记为人很厚道,尤其是对自己的二婚夫人。

二婚夫人事业上全力支持,从不扯什么所谓退居二线的虚话,时不时转悠至某大院,给一些阴阳怪气的家伙添个菜或茶叶。人吗,不就这么回事嘛,先前觉得年龄有差距,现在觉得事业有差距,合着什么都让他给酸完了。

要说不厚道,也得看什么方面,谁说李达康这人不好,那对不住,厚道的秉书记会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不厚道的待遇,加餐一上,那位金主任便成了办公室的常客,鉴于其本人的确有些细小但中等严重的问题,因此间接的为证协的红木椅子做出了不错的贡献。

秉书记的工作态度令人感叹,不过在二婚三年后,秉书记还作出了其他的贡献。

响应号召,身先士卒的,为二胎事业献身。

“你脸多大啊你!”

秉书记好声好气的为穿着孕夫装的李达康解下领带,熟门熟路的捏起腰来。这一胎多少怀的有些辛苦,BETA的生育总归是比Omega难的,更何况年纪在这,虽说平均寿命120,可李达康也五十七了。

孩子很好,工作很好,李达康除了腰酸,肚子大,那精神头谁看了不叫一声好,秉书记伸手拦?他才不拦呢,李达康看文件他看李达康,集邮册早扔书房柜子底,有最好的还要什么其他呢。

晚上卧室被子一掀开,热乎的。

老婆孩子热炕头,夫复何求啊。

说到孩子,秉书记也很专业,李达康给他生的头一个满两周岁,放托儿所进行专业双语启蒙教学,多好,这比家里的氛围更合适孩子成长,更何况一直带孩子在家还怎么展开工作呢,每天看一看抱一抱认识人会说话就成。

秉书记这不叫放养,这叫专业人做专业事。

不过今年李达康怀二胎,另一件事业不小,什么事呢,沙瑞金上来了,上来了不要紧,秉书记向来有把握,没把握谁娶李达康,正是有把握才能娶李达康还能生二胎。

沙部长今天很郁闷,不为别的就为办公室那一大盒新鲜绿茶,秉书记身着夹克衫,左手端一茶杯,右手拿一文件,按部就班问几个问题,话不多,总之,配合工作好吧。

沙瑞金不能反驳,客气的笑笑,配合同志们工作。

秉书记心知李达康个人魅力出众,党国少有出其右者,因此提前敲打说清楚,免得日后什么花花蝴蝶都凑过来。

工作外的想法,最好一个都不要有,秉书记位置视野好,小心思请藏好,谁露谁倒霉。

毕竟最倒霉的那个如今已在宾馆养老多年。因此各位最好想清楚再做动作。

金秋十月,瓜熟落地,特殊性质,值得庆祝。

开头就说秉书记为人厚道,现在就是体现的时候,厚道人自然要请些实诚人来喝他和李达康二胎小子的满月酒。

满月酒满月酒,喝的就是个满。

秉书记很尽兴,因为李达康生的两个孩子放一起极漂亮,李达康今天极精神,副主任是个好职位,下一步主任也很顺遂,毕竟现在的主任即将退休。

李达康高兴,秉书记高兴,孩子高兴,唯独不高兴的只有特别嘉宾,比如沙部长,比如杰出企业家王先生。

但这又如何呢,桌上的绿茶管够,碧螺春味香色正,清亮的茶汤倒入白瓷杯,李达康这杯茶自然谁喝谁知道。

至于秉书记,秉书记是独家代理商,只此一家别无分号。要不说秉书记是厚道人呐,满月酒当天都给招待了一杯好茶叶。

 

评论(2)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